close

🚇《國父紀念館站》

📍 防空洞 庇護所

  

-

隱藏在二樓的一個小巧隱密的酒吧😏

-

🌈自由台灣

  

由老闆親手烘過的台灣最知名茶種-烏龍,加上百香果的熱情、與高粱的奔放。很神奇的是,通常都是酒味會散發,這次則有烏龍茶的清香❤️烏龍的沈穩內斂與百香果、高粱的碰撞。毫無違和,非常好喝😊

-

🌈特調-鹹酸甜 

  

所謂失戀的滋味想必就是這杯調酒的詮釋了😞烏梅的酸、橙酒的甜味加上外層的鹽巴。心情如同洗三溫暖一樣,將喜怒哀樂的片段全部播放過🥲

但,我覺得很好喝😊有別於一般常喝的調酒種類,擁有這麼分明味覺的調酒是我第一次喝。搭配一點emotion,覺得風味更佳🤣

-

🌈舒肥嫩雞松露菌菇麵

  

有舒肥雞,我都愛😂加上松露那無法抵擋的味道,已經無法形容我飛上天的心情😍鮮嫩的雞肉讓整個松露麵口感不會那麼單一,有轉換口感畫龍點睛的效果👍🏻

-

🌈經典瑪格麗特

  

🌈白酒番茄燴菲力佐切片軟法

  

他的瑪格麗特真的很好吃☺️馬茲瑞拉起司與底層的蕃茄醬的比例很均勻,咬下去的當下蕃茄醬炸入口中,這是我第一次吃瑪格麗特有這種口感,超讚🎉最後是一道很像開胃菜的麵包沾醬小點。很像濃縮版的番茄義大利麵醬,菲力的肉質很嫩也蠻大塊的🥰個人覺得是轉換口中味道的好選擇😊

-

除了餐與酒類都讓我很滿意外,他的空間有室內與戶外的座位,很適合朋友聚會聚餐的酒吧👍🏻隱密的入口真的有「庇護所」的氛圍。整體的感覺很chill很放鬆,也不會很吵雜❤️

-

🔹美味程度🌕🌕🌕🌕🌑

🔹再訪意願🌕🌕🌕🌕🌑

🔹飯後憂鬱指數🥳🥳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🚩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6號二樓

☎️02-27310801 

⏰ 週一至周日 18:00 ~ 01:00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版權所有,翻印必究✌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_um_uuuuum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