🚇《科技大樓站》
📍小李子蘭州牛肉拉麵館


-
胖編來推薦一間得獎無數的蘭州牛肉麵店❤️❤️
-
🌈綜合麵 $140


綜和麵是牛肉+牛雜的組合,牛肉外加牛雜的組合,肉片用的是腱子,筋肉比適恰,廚師功夫非常好滷的入味😋肉嫩筋彈的口感讓胖編欲罷不能🤩
-
🌈牛雜麵 $120 (加大+$30)


他的牛雜超級大塊❤️Q彈有富有嚼進😘吃起來超級無敵爽。牛雜的分量多到幾乎每一口都吃到牛雜!而且超級便宜🥰在外面很難找到料多實在的牛雜麵了。


-
這間主打就是其極具特色的功夫麵,他的湯看似深色但喝起來極為鮮甜👍🏻以龍骨熬煮下的湯頭中藥味偏重,肉麵之間點綴的白蘿蔔,甜度烘托出湯頭既鮮甜又濃郁。
蘭州拉麵是需要手勁將麵條的筋性給拉出來💪其有個特色口訣就是一清二白三黃四紅,一清就是中藥湯頭清,二白就是裡面有白蘿蔔塊,三黃就是麵條黃,四紅就是辣油紅。
在台北真的很難找到這麼佛心的牛肉麵店了🧐在這裡你吃的到老闆對於食材的用心☺️推薦給愛吃牛肉麵的朋友,沒去過蘭州在這也可以品嘗到非常道地的蘭州拉麵(牛肉麵)喔😍

🔹再訪意願🌕🌕🌕🌕🌗
🔹環境氣氛🌕🌕🌕🌗🌑
🔹飯後憂鬱指數🥳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🚩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11號
☎️02-2736-9505
⏰ 週一至周日 11:30-14:30 17:00-20:00
     每週六公休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版權所有,翻印必究✌️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um_um_uuuuum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